勰士 发表于 2026-4-21 09:27:55

我是新人最有代表说,一般需要激活一下管理员

zjb434 发表于 2026-5-19 23:40:00

年轻人不做热处理,更不上论坛,老人慢慢淡出

爱学习的Coco 发表于 2026-5-20 08:52:00

年轻人不愿意做热处理,新来的基础薄弱,有的可能都不知道有这个论坛

爱学习的Coco 发表于 2026-5-20 08:53:15

小明_nQ0D4 发表于 2026-4-16 14:00
现在的企业现场大多数都是吃老本了,基本都是固定的工艺,材料。除了那些有研发的大企业,很多小企业老板都 ...

是的,一道到处理动不动十几个小时,现在很多企业要不然就缩短流程,要不然沿用之前工艺,很少有人开发新工艺

jjkko 发表于 2026-5-21 19:19:47

热处理环境普遍热

gaoxiuzhe 发表于 2026-5-22 08:28:16

jjkko 发表于 2026-5-21 19:19
热处理环境普遍热

环境热,人气不热啊;P

jjbdrcl 发表于 2026-5-29 10:08:35

aiju 发表于 2026-4-15 19:13
现在都玩短视频了,又直观

不容易沉淀,短视频没了,评论也跟着消失了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为什么现在进热处理论坛的人这么少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