紧固件脱磷
网带炉紧固件使用HD- 616脱磷剂浓度在13pt以上依旧有残留,现以在前清洗加脱磷剂增加清洗时间仍时不时有残留,热前送检有残留热后成品出来送检结果没有,有什么办法可以在热前解决这个问题你的脱磷剂用多久了?如果浓度没问题把温度升高点。
用的什么方法检测脱磷效果? hy0808hy 发表于 2026-6-23 10:17
你的脱磷剂用多久了?如果浓度没问题把温度升高点。
用的什么方法检测脱磷效果? ...
今年年后开槽更换新的后续一直是浓度低了直接添加新液,这样反复添加;温度在70℃,之前提高至75℃效果依旧不理想
用金相看表面磷化层残留 阿凡达 发表于 2026-6-23 10:27
今年年后开槽更换新的后续一直是浓度低了直接添加新液,这样反复添加;温度在70℃,之前提高至75℃效果依 ...
看表面是否有白亮带? hy0808hy 发表于 2026-6-23 10:58
看表面是否有白亮带?
我们检测出来残留结果,白带亮好像没有 看不出来。
调质后合格就没影响哦! hy0808hy 发表于 2026-6-23 16:11
看不出来。
调质后合格就没影响哦!
热后回火出来,磷化层被高温蒸掉了;但是想看能不能热前给他解决
检查并更换水洗槽的水,清洗烘干室,并升级水洗过滤精度。强化中间水洗与冲洗槽管理,优化化前处理脱脂与清洗工艺;P 脱磷能脱的很干净吗? ximenchunxue 发表于 2026-6-25 09:53
脱磷能脱的很干净吗?
现在能脱干净了,非常不稳定有时脱不干净,毫无规律性
要针对产品含磷量,制定不同和的清洗和脱磷工艺,或者收集加工产品的最大含磷量,制定工艺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