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处理论坛's Archiver
论坛
›
热处理经验交流
› 真空炉渗碳
ximenchunxue
发表于
3 天前
真空炉渗碳
公司打算上真空渗碳炉,以前没有用过真空炉,各位大佬能否帮忙提供指点一下,上真空渗碳炉产线需要配套哪些辅助设施?(比如水气等)
木子首晨
发表于
6 小时前
问设备厂家或者去同行那里去转转。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真空炉渗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