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4096| 6
|
[求助] 朋友们谁知道现在有没有不用导流桶的井式气体渗碳炉? |
| ||
| ||
| ||
| ||
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热处理论坛
( 苏ICP备2021037530号|苏公网安备32059002001695号 )
Copyright © 2005-2026, rclbbs.com 苏州热协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GMT+8, 2026-6-22 16:10 , Processed in 0.028972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