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北京中仪天信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东方航天校准检测有限公司 热处理论坛合作伙伴广告位
搜索
收藏本版 (57)|订阅

〖化学热处理〗 今日: 0|主题: 7295|排名: 6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预览 [已解决] 碳氮共渗问题? ymgptc 2007-12-22 46238 momo78918 2008-3-10 16:57
预览 [已解决] QPQ是什么表面处理 风生水起 2008-3-8 37177 sdust 2008-3-10 13:49
预览 [已解决] 气体软氮化的时候,炉压是怎么进行控制的? ygayct25 2008-2-22 56279 LINFH 2008-3-7 12:43
预览 [求助] 渗碳+感应淬火和渗碳+淬火有什么区别 guidou_114 2008-3-5 69204 chaiys0422 2008-3-5 18:23
预览 [求助] 关于渗层厚度不足返工问题  ...2 trainman 2008-2-20 2212679 trainman 2008-3-5 00:20
预览 [已解决] 渗碳过程中碳势的问题 woxiaoaxiao 2008-3-1 77192 chong 2008-3-4 09:52
预览 [讨论] 大家那里渗碳都有那几个过程? woxiaoaxiao 2008-3-1 196843 chaiys0422 2008-3-3 18:51
预览 [已解决] 推杆式连续渗碳炉产品表面有炭黑。。 tonybr 2008-2-29 77892 tonybr 2008-3-3 09:14
预览 [已解决] 20CrMo渗碳后碳化物超标如何返工 woxiaoaxiao 2008-2-25 168060 搞渗碳的 2008-3-2 10:40
预览 [求助] A3钢制螺栓渗碳处理后能否达到8.8级? wjh1981 2008-2-28 1311768 fupinan126 2008-3-2 08:30
预览 [求助] 丰东UBE-600渗碳工艺求助 wqc_1984 2008-2-29 56210 wqc_1984 2008-3-1 13:41
预览 [求助] 氮化时通氨气管道可以用普通镀锌管吗? renzhapi100 2008-1-19 56859 正火 2008-3-1 08:19
预览 [讨论] 大家讨论下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? zhaf9430 2008-2-29 35069 stigershu 2008-2-29 23:15
预览 [求助] 十字轴渗碳 tonybr 2008-2-21 810717 yanmingh 2008-2-29 12:47
预览 [已解决] 碳钢网带渗碳可用乙炔吗? 6052910 2008-2-27 56663 fupinan126 2008-2-28 17:48
预览 [求助] 20gr.20grmnmo缓冷碳化物严重 明明 2008-2-24 45660 yan2000531 2008-2-26 17:55
预览 [求助] 转向器臂轴变形问题请教 xqhu 2008-2-22 35430 LINFH 2008-2-25 16:25
预览 [求助] 请教渗碳层的溶解氧是否为内氧化? wang1981 2008-2-24 45279 dz114323 2008-2-25 08:33
预览 [求助] 渗碳活化因子是什么? 混在西北 2007-11-14 65513 dz114323 2008-2-25 08:28
预览 [求助] 求二氧化碳和氨气和氮气的软渗氮工艺 ygayct25 2008-2-13 67932 霜月 2008-2-23 22:59
预览 [求助] 碳势对照表中的CO分压与渗碳气氛 察哈尔汗 2008-1-2 57670 hot05735442 2008-2-23 10:18
预览 [讨论] 碳势的多因素控制的那位使用过,效果如何? sdjjx 2007-10-16 148079 霜月 2008-2-21 23:38
预览 [讨论] 渗碳时甲醇滴量给的少回出现什么情况 战神一 2008-2-8 1310436 周建国 2008-2-21 19:05
预览 [求助] 心部怎么也淬不硬怎么办  ...2 明明 2007-12-31 2915105 剡溪夜风 2008-2-20 21:22
预览 [求助] 求教怎样涂防渗漆? 雁南飞 2008-2-16 106167 origin7 2008-2-19 21:57
预览 [求助] 渗碳淬火预冷的作用 wqc_1984 2008-2-12 97658 霜月 2008-2-16 10:31
预览 [求助] 27MnCr5的末端淬透工艺试验 wqc_1984 2008-2-13 77102 wqc_1984 2008-2-15 13:35
预览 [求助] 渗碳淬火件出现麻点问题求助!!! opeth 2008-1-12 136978 xie5090 2008-2-14 09:05
预览 [求助] 请教一个问题,关于渗c层深 lisongtao 2008-2-9 56210 wya-8 2008-2-13 20:11
预览 [求助] 关于浅层渗碳的问题 52smallpig 2008-1-14 137442 wya-8 2008-2-12 19:27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热处理论坛 ( 苏ICP备2021037530号|苏公网安备32059002001695号 )
Copyright © 2005-2026, rclbbs.com 苏州热协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GMT+8, 2026-6-28 23:16 , Processed in 0.04656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