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北京中仪天信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东方航天校准检测有限公司 热处理论坛合作伙伴广告位
搜索
收藏本版 (57)|订阅

〖化学热处理〗 今日: 0|主题: 7295|排名: 6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预览 [求助] 关于产品表面部分晶粒粗大 世纪大道 2023-12-22 74078 slgxm 2024-3-9 11:05
预览 [求助] 请教H13、P20、718的离子C-N共渗,以及11Cr17、6542离子氮化工艺 guiguboy 2010-8-20 35971 njfdzt 2024-3-5 13:10
预览 [求助] 11Cr17氮化工艺,工艺流程是真空淬火+氮化处理,谢谢! zshwr 2013-4-4 25942 njfdzt 2024-3-5 13:04
预览 [求助] 20CrMnTiH内花键轴怎么控制变化量 新人帖 595811077 2023-10-6 135981 崔孟国 2024-2-24 15:35
预览 [求助] 多用炉的淬火油加入除碳剂以后,工件出现锈迹! 红灯笼 2012-5-19 97660 韩林森 2024-2-24 12:29
预览 [求助] 渗碳淬火中关于IGO、非马氏体转变产物、脱碳层深度 新人帖 Sibaba 2024-2-22 12806 dzkyx1314 2024-2-23 07:45
[求助] 氮化γ'/ε-氮化物> 8 - [阅读权限 255] Sibaba 2024-2-22 12195 浪子小新 2024-2-22 16:34
预览 [求助] 硬氮化 软氮化 盐浴氮化 真空氮化 普通氮化分不清 sunkun0517 2023-12-20 114850 slgxm 2024-2-21 14:27
预览 [求助] 渗碳后炭黑严重怎么解决? CAIPENG 2012-5-30 138025 wangzeshi 2024-2-7 21:49
预览 [求助] G20cr2ni4套圈渗碳过程试样检验可以空冷再二淬吗? 新人帖 洛阳学徒 2024-1-14 33441 风火 2024-1-24 17:06
预览 [求助] 求关于渗碳的书籍 洛阳学徒 2024-1-14 63788 weibo520 2024-1-20 19:44
预览 [求助] 辉光离子氮化硬度低,如何返修达到要求HV620 新人帖 崔孟国 2023-12-21 94054 崔孟国 2024-1-8 08:48
预览 [讨论] 讨论一下真空渗碳工艺 wangqinghua196 2007-10-22 119595 李鲁 2024-1-4 15:33
预览 [讨论] 气体氮化开始时间如何定义 新人帖 zctyson14 2023-12-4 23273 zctyson14 2023-12-28 13:49
预览 [讨论] 脱碳层是否包含非马氏体呢? 凌凯云 2023-12-14 124809 dzkyx1314 2023-12-19 19:13
预览 [讨论] 离子氮化问题帮忙分析 ckt888 2022-7-7 35011 mazhiming2001 2023-12-18 19:34
预览 [求助] 20CrMo钢渗碳金相问题 gansde 2012-5-16 129882 我见青山多妩媚 2023-12-16 09:16
预览 [求助] 20CrMnMo渗碳淬火芯部硬度 新人帖  ...2 行则将至 2023-6-5 3712811 热处理胡工 2023-12-12 21:24
预览 [求助] 请问有关真空渗碳的比例因子的计算 wya-8 2017-5-28 810409 宏业热处理 2023-12-12 10:16
预览 [求助] 再谈内花键孔的缩孔以及解决办法!  ...234 周建国 2011-9-1 6847355 热处理胡工 2023-12-1 20:06
预览 [求助] 小尺寸冲压件氮碳共渗工艺过程求教 bxd8229901 2015-4-2 46031 linjianlong 2023-11-28 20:38
预览 [已解决] 有谁做过如此漂亮的氮化产品?  ...23456 孤鸿踏雪 2012-8-12 12258113 孤鸿踏雪 2023-11-22 21:38
预览 [求助] 氧探头吹扫的时候毫伏值降下来了但碳势没降下来 豌豆尖儿炒辣椒 2023-10-31 54648 jhgear 2023-11-13 09:10
预览 [求助] 网带炉渗碳部分产品起皮 小土豆 2010-1-6 199354 wjl211314pp 2023-11-10 19:21
预览 [讨论] 零件表面碳浓度对于氮碳共渗白亮层的影响 新人帖 ford 2023-11-9 23630 dzkyx1314 2023-11-10 08:01
预览 [讨论] 关于氮化工艺通入裂解氨的讨论 ferfer4 2014-7-7 57617 ford 2023-11-9 15:30
预览 [求助] 20CrMo与20CrMnMo渗碳工艺差别 sunshinepeng 2014-1-10 27094 中之舟 2023-11-5 12:14
预览 [求助] 有没有做QPQ、氮化设备的我司求购一台设备 zhou1556 2023-10-31 13311 zhou1556 2023-11-3 16:48
预览 [讨论] 38CrMoAl离子氮化没有白亮层 lee1302 2022-10-9 54818 伯瓦尔 2023-10-24 16:02
预览 [讨论] 如何将Gunnarson公式和合金元素对铁碳相图的影响结合起来看 浪子小新 2023-8-24 13833 浪子小新 2023-10-23 14:30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热处理论坛 ( 苏ICP备2021037530号|苏公网安备32059002001695号 )
Copyright © 2005-2026, rclbbs.com 苏州热协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GMT+8, 2026-6-28 17:47 , Processed in 0.024385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